內閣改組啟動 李鴻源老遭點名:就看著辦吧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昨日晚間,內閣第一波人事異動出爐,由總統府核定行政院政務委員、經建會主委管中閔,擔任國家發展委員會首任主任委員。老遭點名與行政院長江宜樺有心結,也在「臆測調整」名單內的內政部長李鴻源(下圖/記者賴于榛攝)8日上午受訪時則說,「沒有動向,就看著辦吧。」

李鴻源上午備詢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一改早到的習慣,反而是準時進入委員會坐定,以開會為由拒絕媒體採訪。後來會議主席禮讓2分鐘讓李鴻源受訪,李鴻源才勉為其難起身。內政部曾說,收到大埔判決書後再來研議上訴與否,媒體詢問,內政部收到判決書了嗎,李鴻源則說,「還沒收到」而未來關於大埔案的進度,已經責成蕭家淇統合意見,並統一對外發言。

至於昨日晚間內閣啟動首波改組,媒體詢問李鴻源接下來的動向及是否回學校任職,李鴻源也不如往常快人快語,停頓一會才說「嗯,沒有動向,就看著辦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