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鞋打小三!妙齡浴袍女敲錯門 女主人誤當狐狸精猛K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河北的23歲妙齡女小黃(化名),畢業後留在福建福州工作,5日參加同學會喝得醉醺醺,回家後洗完澡穿著睡袍被反鎖在家門外,只好上樓找房東拿備份鑰匙,但不勝酒力的小黃走錯房間,應門的女主人以為丈夫在外養小三,拿起拖鞋一陣亂打,事後女主人發現打錯人,連忙道歉並表示會負擔醫藥費。

◄妙齡女穿浴袍敲門,誤被當小三。(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小黃5日晚間參加聚會,因喝多了讓同學送回住處,在昏沉間她洗了澡,披上浴袍,原本是要走到臥房休息,卻誤將大門當作臥房門,門關上後她才突然意識到被鎖在門外,但身上沒鑰匙只能到住3樓的房東家中借備份鑰匙,但還在醉的小黃將4樓錯當3樓,對著其他鄰居的房門猛敲。

更糟的是,跌跌撞撞上樓的過程中,小黃的浴袍綁帶還因此鬆開,她卻毫無知覺,就這樣衣衫不整地對著她的「房東」門口喊:「給我鑰匙,出來忘帶了,門進不去。」不料應門的是4樓鄰居的女主人,看見一個衣不蔽體的妙齡女子說忘了帶鑰匙,以為丈夫在外包養小三,氣得拿起拖鞋對小黃一陣亂打。

應門的太太不但拿拖鞋猛打,還大罵:「叫你不要臉,居然跑到我家,看我不好好收拾你!」隨即拿起花盆要砸小黃,嚇得她喊救命,保安人員前來勸架並報警,事後小黃稍微清醒後才發現走錯戶,而打人的太太發現是一場誤會也直道歉,並承諾負擔醫藥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