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社中街警匪互轟50多槍 歹徒屁股大腿中彈

▲台北市社中街附近一間停車場6日發生警匪槍戰。(圖/翻拍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社中街附近一間停車場6日發生警匪槍戰,警方在圍捕通緝犯林進成時,林嫌拒捕並掏出2把槍猛轟,雙方駁火50多槍,林嫌屁股和大腿中彈送醫急救。

宛如電影情節般的場面今天在台北街頭上演,警方接獲線報,通緝犯林進成(50歲)在社中街附近一家停車場現身,警方掌握林嫌行蹤準備緝捕時,林男拒捕並開槍射擊,現場槍聲大作。

員警趕緊找掩蔽物並開強還即,雙方共駁火50多槍,但在優勢警力壓制下,林嫌屁股和大腿中彈,當場痛得哇哇大叫,隨即遭警方制伏,並送新光醫院急救。讓警方訝異的是,林嫌車上還有4把制式槍枝、2把空氣槍,火力驚人。

林嫌有多項槍砲、毒品前科,去年曾在大同區延平北路拒捕逃逸,目前警正擴大追查其槍枝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