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完蛋升旗典禮反賭 民團:立委變「利委」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多個民間團體2日到立法院門口舉行「完蛋升旗典禮」,暗諷提出《離島觀光賭場條例草案》的國民黨立委陳根德是「愛賭利委」,同黨的羅淑蕾、黃昭順、王廷升、顏寬恒、蔡正元則是「促賭利委」。

▲民團暗諷國民黨立委是「愛賭利委」「促賭利委」。(圖/記者賴于榛攝)

民團指出,立法院在國民黨技術操作下,意圖將中華民國(R.O.C Republic of China)變成(R.O.C Republic of Casino)賭博共和國,並痛批總統馬英九,如果真的只有賭場能拚經濟,那他真的可以下台,讓真的專業去拚。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則說,陳根德平日表現不佳,名列公督盟的觀察名單,卻身先士卒推動賭場草案,令人疑惑,要求陳根德以及蔡政院撤回草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