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團新年新希望:馬英九滾出總統府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只剩幾個小時就要迎接新的一年,908台灣國總部、爸爸反核聯盟,與綠色21台灣聯盟31日也許下新願望,帶著3大桶象徵核廢料的鐵桶,到總統馬英九官邸外面抗議,高喊「核廢料滾進『苟官邸』,馬英九滾出總統府」。

▲左起綠色21台灣聯盟副秘書長張貴木、爸爸反核聯盟召集人李卓翰、908台灣國總部副祕書長陳峻涵。(圖/記者賴于榛攝)

908台灣國總部副祕書長陳峻涵指出,馬英九凡事苟且,在全世界發展綠能及再生能源的同時,唯獨馬政府仍舊緊抱核能發電不放,還習慣性淡化核廢料的恐怖,民團決議要在「苟官邸」建立一個核廢料存放場,也呼籲民調只有9%的馬英九知恥滾出總統府。

代替前副總統呂秀蓮出席的綠色21台灣聯盟副秘書長張貴木說,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不是共產黨的台灣,就是因為馬英九心中沒有台灣,也沒有台灣人的安全,才會在核廢料都堆不下去的時候,還執意擁護核四。

爸爸非核陣線召集人李卓翰也說,馬英九不要以為核電廠如果有危機可以直接摧毀,台灣就是安全的,核廢料無法處理的事實仍然存在,要求這些「擁核集團別再躲在官邸裡,避而不見、視而不為。」

▼照片右後為總統官邸。(圖/記者賴于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