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性誕樹」掛百件按摩棒、情趣玩具 遭要求拆除

▲不少人認為「性誕樹」其實頗有設計感,但如果小朋友好奇問到上頭玩具時,不知家長會怎麼回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米蘭街頭近來出現一顆「性誕樹」,上頭掛著超過百個包括按摩棒、陽具形狀的情趣玩具,引起不少民眾圍觀拍照,然而市議會認為,聖誕節對孩童及家庭是個有意義的傳統節慶,不適合擺放「有礙觀瞻」的裝飾,因此下令拆除樹上所有裝飾。

根據外媒報導,這顆「性誕樹」是由當地一間情趣用品網站所設計,業者羅塞蒂(Norma Rossetti)日前曾獲得警方的許可,才將這棵樹擺在大街上,但如今得遵從當局的決定卸下裝飾。義大利政府有法例禁止性商店公開宣傳,不過羅塞蒂說,「性誕樹」的存在優雅多於意淫,希望能打破一般人對情趣用品的價值觀,將性愛視為一件日常生活的平常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