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北京地鐵癡漢躺座位下 偷襲黑絲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開眼界了......

▲北京地鐵一名癡漢躲在座位下「偷襲」。(圖/翻拍自搜狐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地鐵有癡漢不稀奇,但癡漢躲在座位下「偷襲」可就罕見了。北京地鐵2號線7日有一名男子被拍到藏身座位下面,伸出手來偷摸兩名女乘客腿部,被發現後偷偷溜走。民警則呼籲,遇到類似情況應儘快報警。

《中國青年網》報導,周姓乘客表示,7日下午他在西直門站換乘2號線前往北京站,上車坐下不久,發現對面的座位下好像有衣服在動,「車上沒有多少乘客,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一男的躺在座位下面。」周先生描述,該男子戴著口罩,身穿藍色羽絨服,大約30歲左右,躺在座位下面時還用一堆廣告單墊在頭部。

▲▼北京地鐵一名癡漢躲在座位下「偷襲」。(圖/翻拍自新華網)

地鐵開動後不久,男子從座位下伸出手,在兩名女乘客的腿部間碰來碰去,持續20分鐘左右。兩名女乘客大約27、28歲,都穿黑色絲襪,起初兩人似乎沒有發現什麼異樣,還一直聊天。

周先生用手機拍下過程,他右邊的乘客也同樣用手機拍攝這個「奇景」,「躲在對面座位下的那個男人看到我們拍照後,就向裡面挪動了一下。」事發時車廂裡乘客不多,沒人上前制止。經過3、4站之後上來很多乘客,該男子就不見蹤影了。此時兩名女乘客才發現異樣,表示下次一定會小心。

8日下午,一名網友發佈一段名為「北京地鐵2號線驚現猥瑣摸腿男」的影片,內容顯示一名戴著口罩、穿藍色羽絨服的男子,曾在地鐵2號線雍和宮站附近出現。該男子同樣藏身在地鐵座位下,偷摸一名女乘客的小腿部位,該女乘客感覺不適後將腿挪開。周先生看完影片後說,應該是同一人。

▼影片取自搜狐視頻,如有遲滯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