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者慎入!日本「恐怖雪道」 路中站著白衣女子... 

▲下雪夜晚道路中間站著一名白衣女子?(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雪紛飛的夜晚,開車行經小路時,中間站著一名白衣女子競速向前靠近,這場景讓一票網友驚聲尖叫,原來這是日本輪胎量販店「AUTOWAY」的廣告,藉此提醒民眾下雪的道路和遇上阿飄一樣可怕,別忘了換上冬用輪胎。

▲▼裂嘴女成了廣告女主角。(圖/翻攝YouTube)

影片中,駕駛開著車經過下著雪的道路,在一片黑暗中,一名白衣女子站在路中顯得非常突兀,下一秒日本都市傳說會吃人的「裂嘴女」就近在眼前,嚇得駕駛趕緊倒車逃跑,最後裂嘴女拿著寫有「冬用輪胎換了嗎?」的板子,答案揭曉原來是廣告。

短短的42秒廣告可把不少網友嚇壞了,雖然影片一開始就貼心提醒,心臟較弱、有健康疑慮的人請小心服用,但最初只有附上日文版本,讓不少海外網友看得膽戰心驚,直呼是「看過最恐怖的輪胎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