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他州詭異「自走車」 沒人駕駛還頻發出喇叭聲?

▲無人駕駛車竟然自己「開」了一段路。(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Utah)出現無人「自走車」!近日民眾在鹽湖城(Salt Lake City)北方的伍茲克洛斯(Woods Cross)路上看到一輛車子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不斷往前開,甚至還不斷發出喇叭聲,讓不少路人驚呼連連,「裡頭真的一個人都沒有耶!」

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目擊者古德曼(Thomas Goodman)直說,這輛車「有個男生坐在路中,一直用手搥積雪,好像很不高興。」大家都不知為什麼車子可以沒人駕駛就不斷往前衝,且期間還有喇叭聲,讓路人嚇到「沒人耶!」、「到底怎麼回事?」

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18歲的車主因為在雪地失控,意外撞上分隔島,他以為車子著火下車察看時,車子竟然自己向前滑行,才讓整件事真相大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