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強女高校生 正妹「女漢子」輕鬆舉猛男

▲英國最強女高校生布洛妮(Laresce Browne),能輕鬆對猛男「公主抱」。(圖/東方IC,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16歲女高中生布洛妮(Laresce Browne),大概是當今全英國最強有力的女孩,她至今已獲得6項英國國家級和世界級別的健力舉重錦標賽冠軍,對於比自己塊頭大的猛男,她能輕鬆來個「公主抱」。

和一般虎背熊腰的「女漢子」不同的是,布洛妮不但長相清秀,身材也勻稱有致,她曾是關節過度活動綜合症的患者,連一般運動都無法參加。通常來說,這種病症會隨著年齡增長而痊愈,但她的父親卻教導女兒學習健力舉重來加速治療。►►►看更多英國最強女高校生照片

最後,布洛妮不僅病癒,而且柔韌的身體和肌肉將她塑造成力大無窮的運動員,身高5尺2吋、體重50公斤的她,可以氣定神閒地舉起比自己重一倍的重物。

布洛妮每周必須練8個小時,「我真的很享受這種力量的感覺,還有人們鼓勵我盡全力時的興奮感」,她接受《每日郵報》訪問時說,「成為冠軍令人驚訝,我剛開始是為了好玩(練健力舉重),我並沒有期待任何東西。所以,在短短的幾個月內贏得6個冠軍,確實令人吃驚。」►►►看更多英國最強女高校生照片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