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忙追星沒空生小孩 北京男不爽要離婚

本報訊

在北京,近日發生了一樁有趣的社會訴訟。妻子熱衷追星,甚至因此提出拒絕生育,丈夫多次勸說未果,提出離婚。

原告耿某訴稱,經他人介紹他與李某相識並於2011年登記結婚。由於婚前接觸時間短,對彼此缺乏瞭解,結婚後,才發現妻子李某是某娛樂明星的鐵杆粉絲。為了追星,妻子付出了高額的經濟代價和時間成本。因為不想錯過偶像的每一場演唱會,妻子多次編造「家人出事」的理由向單位請假,令單位領導大為不滿。此外,高昂的演唱會門票、往返路費、住宿費等也給耿某的家庭帶來了沉重的經濟負擔。

▼追星族的毅力可是不容小覷的。下圖為韓星李敏鎬帥氣來台,引起少女熟女瘋狂追星。(圖/記者徐文彬攝)

結婚前,耿某就曾提出希望儘早孕育下一代,當時李某一口答應。誰知婚後,妻子卻以需要時間追星,無暇與丈夫「培育愛情結晶」為由,多次拒絕。耿某最終決定結束這場婚姻,他以雙方感情已破裂為由,將妻子訴至西城區人民法院要求離婚。

目前,本案正在進一步審理當中。(新聞來源:新華社港台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