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禮變新年禮?iPhone 5s開賣滿月 32G金色仍大缺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 5s開賣快一個月,32G金色款仍大缺貨,民眾拿不到手機抱怨,5s的九款規格,只有16G金色和銀色供貨順暢,最受歡迎的32G金色款卻大缺貨,許多人要買來當耶誕禮物,現在就怕到年底都還拿不到新手機。

▼iPhone32G金色款大缺貨。(圖/翻攝iPhone官網)

iPhone 5s新機的金色外殼非常搶眼,加上這是過去沒出過的顏色,讓民眾搶破頭,比起16G,32G幾乎是調不到貨,儘管電信業者號稱下個月供貨就會穩定,但民眾還是擔心年底前拿不到貨。

現在市場上偏好大容量手機,有民眾表示,之前曾用過16G,但只要多下載一些程式或多存一些照片容量就會不夠。通訊行店長吳翰碩說:「廠商為了控制熱度,他會把供貨量放得比較少,當你選購的時候,你會發現這個手機好像很搶手。」

不只5s,HTC之前推出的蝴蝶機和NEW ONE剛上市時,許多人也是預購排隊等好久,民眾如果不想等,可以到手機通訊行買空機,還是有現貨可拿,或者直接到官網購買,雖然價格高但是可以早點拿到新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