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妳再這樣就要分手啦! 10種特質最讓男人倒彈

▲兩性相處學問多多,貼心的替對方設想,會讓感情更升溫喔。(圖/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總愛抱怨男人不夠體貼、愛玩電動、衣服總穿褪色那一件,但女人在男人眼裡又有哪些不順眼呢?女人們有沒有不經意的做了以下10點,而讓男人在心裡劃上一記呢?可能有人會說,我的愛人很願意包容我的全部,但是稍稍的小改變,或許可以讓男朋友覺得妳變得好體貼喔,親愛的,何樂而不為?
 

10種最讓男人倒彈的特質!
特質一:囉嗦過頭簡直就是老媽子
特質二:出門準備時間要兩個小時
特質三:超級愛八卦又愛講人家壞話
特質四:發誓一定要他接的奪命連環call
.特質五:太愛逛街買東西甚至欠下卡債
特質六:不看說明書又不願意學
特質七:愛吃又愛喊自己胖
特質八:逼問男生哪一件比較好看
特質九:跟自己的朋友打情罵俏
特質十:疑心病很重老愛查東查西
資料來源:妞新聞

製表:ETtoday新聞雲

特質一、囉哩吧唆像老媽子,不就是關心你才要念嗎?哪天男人耳根子清靜,不被念了,就是女人對你從希望、失望到絕望透頂的時候了。但兩人還是可以透過理性溝通來解決這件事,有時候男人只需要一點就通,不用時時刻刻提點而讓他厭倦。

特質二、出門準備時間太長也不是好事,任何人的耐性總有一天也會被消磨光的,所以盡量縮短準備時間,準時赴約。

特質三、超級愛八卦又愛講人家壞話會像個八婆,聽在男人耳裡可能會讓人覺得你很「無聊、沒口德」,女人們如果真的忍不住想講還是留給Women’s talk吧!

特質四、任何人看到手機顯示100多通的奪命連環call,應該都會傻眼吧!女人收起怒氣,冷靜點想想等他回要說什麼,讓他知道其實是關心、擔心,而不是只有暴怒,讓人有窒息感。

特質五、太敗家真的會嚇到男朋友,他擔心會不會以後他賺的錢都被妳敗光光,接著還會擔心妳只是為了錢才跟他在一起,萬一還卡債男人可能就直接掰了。

▲妳中了幾項呢?(圖/取自mid-day)

特質六、不看說明書又不願意學。大部分女人害怕電子器材,只要按鈕類的機器都直接說「不會用」,有時候依賴少一點、主動學習多一點,男人會感覺窩心一點。

特質七、女人總是無時無刻在減肥,常常自相矛盾,愛吃又愛喊自己胖,不只男人受不了,身邊的女性友人應該也覺得妳沒救了,為了愛美,嘴巴還是克制一些囉!

特質八、女人喜歡男朋友陪著逛街,又逼問哪一件衣服比較好看,可能只得到「還好」、「普通」或「都ok啊」,逼問只會讓男人有被強迫的感覺,不如下次還是找姊妹逛逛吧!

特質九、女人單身時跟自己的男性朋友打情罵俏,無傷大雅,但一旦有了男朋友,就要收斂點,任何人都希望被另一半尊重喔!

特質十、疑心病會讓男人對妳退避三舍,兩人的「信任感」是感情很重要的元素,互相尊重不偷看對方訊息、不無時無刻查勤,會讓感情更加堅固、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圖書館拍A片 女生大恐判刑一年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