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Google Play Music推出iOS版App,搶先試用!

圖.文/app01

喜愛聽音樂的你,習慣用何種軟體沉浸於音樂的國度呢?是KKBOX、iTunes、SoundCloud還是最近才在台開放服務的Spotify呢?其實這些音樂軟體都有一個共通的特性就是,不必像以往一樣下載歌曲,完全省去的行動裝置或個人電腦的空間。

近期Google為了不讓這些競爭對手專美於前,終於推出Google Play Music iOS版本的App,提供同步iPhone、iTunes Match及其他Android裝置的音樂串流服務,使用者可上傳或儲存音樂資料庫(共高達兩萬首歌曲,最多能在10個裝置上播放。),或者挑選任何歌曲或專輯,進而打造個人化的音樂電台(沒有DRM限制),一個月要價約9.99美金,這樣的價格是否有比國內的KKBOX或iTunes一首歌20元台幣來的便宜呢?


<網頁版台灣可使用!>

不過較為可惜的是有些功能並未在台灣開放,例如,線上音樂電台、Shop購買音樂等功能,甚至連iOS App也只限定美國區域才可下載,除非你有美國帳號才行,相當可惜!

不過筆者依然不死心的透過美國帳號下載並試用了一番,讓大家參考一下未來是否值得下載。

此App竟然有中文化介面,不得不說蠻貼心啊!緊接著往左滑動可見立即欣賞、我的音樂收藏、播放清單、速成合輯這四大選項。

其中又以速成合輯較為特別,可根據你最愛的音樂人或歌曲建立無限量的合輯,換曲的方式也相當直覺,只要左右滑動下方正在播放歌曲即可換曲目。除此之外,設計風格也相當簡潔,排版畫面類似Google blog,以方格排列每首歌曲,一目了然專輯封面與名稱。

總結:

使用者可以至Google Play Music下載音樂管理員,輕鬆上傳你的音樂(剛開始時,系統會問你是否要從iTunes或其他音樂資料庫上傳音樂),上傳完成之後,再透過跨國方式下載App,如此一來你也可以擁有Google Play的雲端音樂,重點是All Free!希冀未來更多功能可在台灣開放!

by Person

Google Play Music官網:http://goo.gl/Avldj

Google Play Music App(iOS):http://goo.gl/5eesPj

<Source:thenextweb、appleinsid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關鍵字:

app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