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阿西克想出走 帕森斯:不懂他不滿什麼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火箭中鋒阿西克(Omer Asik)在提出交易請求後,隨即遭到冷凍,今天面對金塊的比賽完全沒有上場。對於他心中的挫折感,隊友雖表示同情,但卻不明白阿西克為何感到不滿。

今夏才來到火箭的霍華德(Dwight Howard),清楚自己取代了阿西克的地位,因此對於阿西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的挫折感,表示能夠理解。不過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則對於阿西克的請求感到困惑,他認為身為職業球員,保持專業的工作態度是最重要的。

帕森斯說:「他上季表現出色,但球隊卻找人來取代他,確實會感到不滿。不過職業運動就是如此,既然他現在還在火箭,就必須表現出專業,拿出想要上場和贏球的態度。」他還另外附註:「阿西克必須清楚自己在想什麼,賽季很漫長,我們將會需要他。現在史密斯(Greg Smith)、坎比(Marcus Camby)都受傷,他將會有很多上場機會,所以我不懂他在不滿什麼。」

火箭曾試解決這個問題,但雙塔同時上陣的93分鐘內,球隊反而落後35分,顯然他跟霍華德的組合無法奏效。然而阿西克本身就是功能性球員,加上現在喊出「賣我」,讓火箭球團在談判桌上的優勢盡失,除非火箭認賠殺出,否則阿西克的風波恐怕會愈演愈烈。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