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正妹OL嚇到趴地 劉黃文菡臉書揪團「暈倒快閃」

▲天然呆正妹劉黃文菡邀大家到信義區暈倒快閃。(圖/翻攝劉黃文菡 Hana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陳薇安/台北報導

「信義區驚傳百人集體暈倒」廣告中,不知情的天然呆正妹OL劉黃文菡嚇到跟著人群趴下,可愛的反應引起網友關注,也讓AED心臟電擊器成為民眾關心的議題。負責規劃的「創異廣告」執行創意總監許乾晃說,找來百人真實演出,就是希望讓大家知道,「平均一天內有這麼多人昏倒是很驚人的」,進而帶動AED的討論。►►►點我看更多天然呆正妹美圖

「每天有近百人倒下。」許乾晃說,廣告靈感來自內政部一項統計,因此以行動藝術的方式,安排百人在信義區昏倒,其中一部分的人知道拍攝內容,另一部分的人則不知情,讓拍攝團隊捕捉最真實的狀況,當我們在路上遇到有人暈倒時,會有什麼的反應,藉此傳達廣設AED的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義商圈百人集體暈倒拍廣告,天然呆OL不知所措跟著趴。(圖/翻攝YouTube)

影片中,穿著套裝的OL劉黃文菡屬於不知情的臨演,看到百人暈倒的景象,她也跟著趴下倒地,被網友笑稱是「天然呆」,她直呼「我真的嚇到了」,當下感覺好像被整了,「不過公益影片很有正面意義,如果事情發生時有AED的話,就可以當場急救」。許乾晃說,當時拍攝團隊看到她的反應也笑了,「一定要把這個畫面放進去」。

為了還原現場,劉黃文菡和同學發起「熱血暈倒快閃活動」,17日下午1點30分在信義區新光三越香堤廣場舉行,行動代號為AED,還不忘呼籲幫她取稱號的網友一定要參加,自從有了這個綽號,「現在每個人看到我都叫天然呆了啦!」

▲AED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許乾晃表示,AED心臟電擊器在日本、歐洲設置的比率很高,但台灣民眾仍不太熟悉,希望透過這支廣告,能讓民眾關注AED議題,提高公共場所設置AED的比率。目前影片已突破百萬人次點閱。►►►點我看更多天然呆正妹美圖

▼天然呆正妹邀大家到信義區暈倒快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