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心機吸金術!鈔票上寫「請把錢寄還給我,我很窮」

▲60歲退休老工人自行想出存錢捷徑,在鈔票上寫自家地址請人寄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因為貪財而不擇手段,最後都因詐欺、搶劫等罪名被關進大牢裡,美國亞利桑那州的60歲的退休工人Gary卻想出一種簡單又不至於違法的賺錢方式,他在所有要花的1美元鈔票上寫下「請把這張鈔票還給我,我很窮困」並註明自家地址,結果竟真的有不少人寄回給他,他每個月約能靠這方法賺到100美元(約3000元台幣),雖然他尚未靠這種方式致富,但至少能將這筆錢用來支付帳單。

根據《odditycentral》報導,由於Gary只是單純地向別人要錢,並沒有以非法手段逼迫他人,因此他的行為不構成違法。他只使用1美元鈔票的原因在於,跟10美元、20美元或更大面額的鈔票相比,人們比較願意捨棄它,事實也證明,這套方式的收益相當可觀,越來越多人願意將鈔票寄還給他,甚至還有從荷蘭或澳大利亞等遙遠國家的人特地將他的錢寄還回來,或許昂貴的郵寄費早已超過他原本的鈔票金額。

▼Gary在每張1元美金上寫著:「請把這張鈔票還給我,我很窮!」

Gary對於自己的行為完全不覺得丟臉,因為他希望有幽默感的人們,能開個玩笑配合他,只有「當有人特別誠心想幫助我時,才會感到內心愧疚」,他透露,有人在歸還鈔票的同時,還在信裡對他的省錢妙招讚不絕口,誇獎他「太有才了!我怎麼以前都沒想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