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103萬元切男人最痛 男子賣睪丸拍實境秀

▲賣掉睪丸裝義睪,「單價」是103萬元,馬克帕里西(Mark Parisi)很興奮。(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想快速籌到現金,賣睪丸很可能是男人的最後手段。但對美國拉斯維加斯人馬克帕里西(Mark Parisi)來說,這一點都不是問題,他為了3萬5000美元(約台幣103萬),將一顆睪丸賣掉,作為醫學實驗,全部過程周三(6日)還在電視真人實境秀中播出。

帕里西為了錢,常參與各種醫學人體實驗,包括從未在其他人體或動物身上的測試、致命的伊波拉病毒研究等,曾有一次實驗條件是強迫心臟停止跳動1分鐘,但呼吸保持正常,一共14天,酬勞是2萬5000美元(約台幣73萬5000元),不過因為政府干預而取消實驗。

帕里西坦承,賣掉他的睪丸,並以人工義睪替代,讓他感到「焦慮」和「興奮」,「你看看,14天出院之後,就會拿到3萬5000美元的支票。」並說先前的實驗讓他一個星期賺5000美元(近台幣15萬元),「所以我為什麼不這樣做呢?」除了賺錢、做免費身體檢查,他甚至把手術袍帶回家,當家居服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