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5醉漢綁架大草泥馬 主人不計前嫌:相見恨晚

▲馬戲團老闆(中)豎拇指比讚,與5名「醉後大丈夫」和「獲釋」的駱馬合影。(圖/Bernard Patrick/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波爾多5名年輕男子竟演出真版「醉後大丈夫」,10月30日晚上至31日凌晨間,他們喝得醉醺醺,從一家馬戲團綁架了一隻「大草泥馬」(大羊駝,駱馬),還騎著牠夜遊、搭軌道電車,此事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有趣的是,馬戲團老闆還和「綁匪」會面、開心合影。

《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中,4名好友喝茫後到拳王泰森家偷老虎,像遛狗般遛回旅館;法國5醉漢不遑多讓,半夜遛駱馬有如另類的城市之旅,還拍照合影(見下圖,更多照片點這裡)。

這隻駱馬叫「賽吉」(Serge),對於半夜被遛、搭電車,似乎不以為意,更在「爆紅」後有了臉書粉絲專頁,馬戲團老闆也很有趣,他認為這是「另類宣傳」,甚至事後與綁匪會面,頗有相見恨晚之感,一起在波爾多街頭玩起巡遊了。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