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應充辭GMP理事長 設5千萬準備金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對於頂新集團、味全公司陷入黑心油風暴,味全董事長魏應充(下圖)5日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向社會大眾道歉,他表示,已在前一天主動向台灣食品GMP發展協會請辭理事長一職,並將設置新台幣5千萬元消費者準備金。

魏應充在記者會中表示,期盼政府儘速公布檢驗結果,未來將從溯源管理、貫徹一條龍的管理流程,以最積極的態度進行味全公司相關商品退貨,並進行內部人員懲處,目前頂新製油總經理已自行請辭,而魏應充也隨即表示,「本人請辭台灣GMP協會理事長一職,以示負責。」

而頂新集團上午也透過各大報頭版登廣告向消費者致歉,魏應充並首度用影音的 方式,在官網上向所有的消費者道歉,下午3點的記者會則是由魏應充、魏應行(四董)共同親上火線出面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