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遊戲模式超豐富的「Link that Gugl Pro」

圖.文/app01



消消樂這種經典不敗的小遊戲,今天又讓我發現一個遊戲模式非常多的「Link that Gugl Pro」,不僅有限時、得分、還有很多不同的玩法等著玩家一探究竟,對於熱愛消消樂的玩家們來說,這更是一款經典必玩的小遊戲啊!
 
 

它有計分模式、限時模式、連線模式,每一個模式裡又分為好幾種不同的玩法,像是右圖就是計分模式裡面的玩法,分別有闖關等級、還有一關是你必須要一直不停的消,不能讓黏黏充滿你的螢幕、還有在四步之內創造出最高分的遊戲玩法,算是比較多元的消消樂唷!
 
 

再來,介紹一下限時模式中的玩法,有60,120,240秒的玩法,看看你的能力到底在哪裡,算不算消消樂達人喔!
 
 

這是遊戲畫面,消除的過程就像這樣,三個一組可以消除,它們會睜著大眼睛,在螢幕上面東看西看等你把它們消除。
 
 

當然也會有一些特殊的小道具在消消樂裡面,只要有兩個相同的顏色+一個小道具就可以消除,如果你很幸運,看到「彩色」的黏黏,那可是要好好珍惜啊!因為假設你是「藍+藍+彩」彩色的那一顆,可以連結到任何一個顏色,變成一個轉換點,你也許就可以變成「藍+藍+彩+綠+綠」。
 
至於要連結到什麼顏色,怎樣才能獲得高分,那就是要考考你這個消消樂達人的能耐囉!
 
 

這就是所有玩法裡面我最喜歡的一種,你必須要用盡最快的速度消掉這些黏黏,不然它們會一直飛出來,填滿螢幕就算結束了,這個玩法對我來說比較刺激,大家可以快點來體驗看看!看你們的分數可以有多高喔~打發時間也是很好用滴!
 
 
蘋果點我下載

 
 
同場加映
是在影射什麼啦!「摩漫相機」搞笑登場
創造你和朋友之間的小圈圈 「LINE BAND」
「進撃!にゃんこ兵団」貓咪兵團進擊偷魚小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