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特殊身份 實打實近身肉搏

文/賴賴



片  名:特殊身份

英文名稱:Special ID
上映日期:2013-10-18
類  型:動作
片  長:1時25分
國  家:香港
語  言:粵語
導  演:《赤裸羔羊》霍耀良
演  員:《葉問》甄子丹、《集結號》張涵予、《逆戰》安志杰、《導火線》鄒兆龍、《大兵小將》盧惠光
發行公司:海樂

劇情簡介:

故事橫跨香港深圳兩地,陳子龍(甄子丹 飾)是名長期臥底在黑道旁的警察,一名從美國回來的混混,不斷地在江湖滋事,陳子龍奉老大命令追查,卻深陷警力和幫派之中,錯綜複雜的關係,讓他自己幾乎喪命..


▲甄子丹,這次打得扎實,希望下次群打的創意更多些。(圖/海樂提供)

「一個打十個」的甄子丹回來了。甄子丹在近六年時間內沒有拍過現代動作片。但其實,現代動作片是他最喜歡,也最擅長的類型。但為了保持一連貫的高水準,以及讓觀眾有眼前一亮的感覺,甄子丹一直不敢輕易嘗試,直到他拿到《特殊身份》的劇本,才讓他首肯再次上陣。


▲安志杰,這一次可以把知名度打開了。(圖/海樂提供)

縱 橫華語影壇多年,甄子丹創造了無數奇蹟,《葉問》系列的成功,讓他名利雙收。然而,在《葉問》系列即將收官的同時,甄子丹希望透過《特殊身份》這樣大場 面、大製作、劇情架構嚴謹的劇本,再挑戰下個系列作品。據電影公司透露,只要甄子丹同意,系列電影將有望成行,繼續拍下去。(海樂提供)


▲有舞蹈底子的景甜,身手俐落柔軟,打戲好看。(圖/海樂提供)

瘋言瘋語:

非常傳統的武打片,拳拳見肉相當精采,所有演員都來真的,有了電腦動畫之後,所有的人肉技巧似乎已經不再那麼被重視,這部甄子丹親自指導並監製的武打片,好看,相當精采,不講究俏皮耍花槍,全部都是武行動作,不用後製來營造視覺武藝,鏡位取鏡豐富,非常扎實的動作片,分鏡角度讓每個動作都清晰透徹,相當推薦這部實打實的動作片,好看!

這片中兩位武打主角,動作簡潔乾淨,片中唯一女生景甜,表現出色,俐落的身手讓畫面不那麼陽剛,而看完電影的年輕美湄都喜歡安志杰,簡單的腳色分配,卻個個出色,甄子丹的身手更是無話可說,飽足的動作、肉搏、追車,沒有冷場的節奏,看得很過癮,讚!
 

很久沒有看到這樣的動作片了,這樣一拳一拳的打進好萊塢,指日可待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