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 ZTE Grand Memo 5S、Grand 5S 外觀動眼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中興通訊稍早在台邀請美國休士頓火箭隊,共同在台為中興通訊成為火箭隊 2013-2014 賽季智慧型手機合作夥伴祝賀,現場還首度曝光了 ZTE Grand Memo 5S 與先前曝光過的火箭隊客製機 Grand 5S ,預計 10 月 15 日在北京發表,最快今年底在台上市。

火箭隊客製機 ZTE Grand 5S,規格上與 Grand S 相同,都是配備 5 吋 1080P 螢幕,搭載 Android 4.1.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硬體規格上採用高通 Snapdragon S4 Pro,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2GB ,儲存空間有 16GB ,可以透過 micro SD 卡額外擴充 64GB 空間,主鏡頭為 1300 萬畫素,前鏡頭 200 萬畫素,厚度僅 6.9mm,目前已在中國、美國等特定市場推出,不過根據中興通訊表示,這款手機未來還要再觀察台灣使用者的需求,再另行規劃上市時間。

至於另外一款全球首度曝光的中興高階智慧型手機 ZTE Grand Memo 5S,配備 5.7 吋 HD IPS 螢幕,採用 Android 4.2.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採用的是聯發科 MediaTek MT6589T,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暫定為 1GB,可支援雙卡雙待功能,主鏡頭為 800 萬畫素,前鏡頭 130 萬畫素,電池容量有 3200mAh,詳細規格以 10 月 15 日在中國北京發表的訊息為主,最快預計今年底在台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