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妹剛賺到出場費很空虛 電召男公關大玩性愛毒趴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偶也粉空虛~

▲前黑澀會美眉陳佳佳捲入豪宅雜交毒趴,被警方查獲時遮臉搖頭。(非涉本文案件)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在酒店上班的陳姓女子將剛賺來的出場費,打電話找來2名男公關陪她過夜,大玩性愛毒趴,遭中壢警方逮捕。

桃園縣警察局中壢分局4日表示,龍興派出所員警3日晚間9時許在中壢市中華路執行臨檢勤務時,在儷星汽車旅館的包廂內發現1名女子與2名男子正在吸毒開趴,現場起出K他命等毒品。

►辣妹女憲兵有時要當臥底,協助警方破獲時尚pub毒趴。

警方調查發現,陳姓酒店妹將前一晚在酒店被客人買出場所賺來的錢,找來張X翔、劉X貴兩名男公關陪她過夜,大玩性愛遊戲,以彌補長期坐檯陪酒的空虛心靈,令警方搖頭。

3人接受調查後,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中壢分局長吳清湖表示,毒品長久以來始終為犯罪之根源,因毒癮發作者犯下偷、搶甚至強盜等重大刑案層出不窮,危害百姓身家財產甚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