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獅子「愛的抱抱」 南非「獅語者」把百獸之王當摯友

▲「獅語者」理查森和獅子親密擁抱。(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威猛的「百獸之王」獅子也可以有很溫馴的一面。南非一名動物訓練師理查森(Kevin Richardson)以能和猛獸溝通的才能聞名,日前在Youtube上公開和獅子互動的影片,片中他和獅子們親暱的抱在一起,溫馨的影片吸引超過16萬人點閱。

理查森是相當有名的動物行為學家,他在南非長年和獅子、獵豹等猛獸生活,目前是一所動物園獅子區的管理人,由於擁有和動物溝通的本領,被稱為「獅語者」。平日他會和「好朋友們」一起玩耍,甚至敢在晚上和牠們一起睡覺,完全不擔心半夜會被吃掉。

這部和獅子們抱抱的影片,理查森和眾多獅子互動相當親密,一下抱抱一下磨蹭,獅子們也露出相當信任享受的表情,就像是見到好久不見的老友一樣。理查森表示,在眾多猛獸中他最喜歡獅子,對待每一隻獅子時他都像母親一樣,表示尊重是和獅子做朋友的方法,進而能夠完全了解牠們的性格和情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