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速堵車35公里 乘客無聊到田裡偷冬瓜

我們想讓你知道…=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十一」長假第一天,各地都湧現車潮,其中浙江的高速公路變成大型停車場,回堵車陣長達35公里,有乘客太無聊下車遛狗,還有人竟然到附近農地偷冬瓜。

大陸「十一」長假堪稱是小型「春運」,根據官方估計,長假期間的公路客運量將達近7億人次,平均每天8580萬人次。隨著車多而來的就是大堵車,杭州繞城高速出現35公里的車龍,杭金衢高速多路段出現4公里以上的長隊,多處高速入口無奈關閉。

由於高速公路成為超級停車場,有些乘客下車遛狗、聊天。一名寧波網友爆料稱,「高速公路堵車堵得慌,有些乘客下車把附近農田裡的冬瓜都偷走了!」據其發布的照片,有兩個人扛著冬瓜往高速公路上跑。

一位溫州網友表示,坐車在溫州大橋睡著,醒來時還在橋上,車子出發1個小時40分,還在溫州境內,目睹了4場追撞事故,不知何時才能到杭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