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攝影師驚人創舉,拍攝出世界獨特角度的美

圖、文/生活童話

因為網路資訊的發達,將世界的距離拉近後,常常可以在網路上看到各國不同的文化風情以及社會時事,而相信經常使用網路接收訊息的朋友對於俄羅斯的戰鬥民族這個稱呼並不陌生,不論是自行換輪胎、拆未爆彈到異於常人的休閒活動,都讓人瞠目結舌,宛如神乎其技!

10

而來自俄羅斯的攝影師vadim mahora計畫了一系列由高樓向下攝影的作品,當然不是這麼簡單而已,他們將民族的特性融入其中,由外牆爬上建築的最高點進行拍攝,震撼大家的視覺感受!

11

vadim mahora將地點選在歐洲的各個城市,為期一個月的時間,歷經了12個國家進行拍攝。

9

選擇當地的高樓大廈由頂樓在爬升至建築物的最高點,拍攝下建築物與周遭的街景。

8

僅僅透過照片就能傳達出聳立沒有防護,而裸露在建築外的驚恐感,更貼切地說就是頭皮發麻的感覺!

5

即使在室內vadim mahora也堅持要站在跟別人不同的地方拍照,完全貫徹戰鬥民族的文化風情(大誤)

4

在沒有拍攝到vadim mahora自己的腳的照片,都讓人相當匪夷所思他所站立的位置!

3

而整個系列的作品,除了角度吸引目光之外,也更能從中看到不同地方的街景特色,不論是規劃得宜的市區街道,還是城市密集的模樣,都清楚地展現。

2

從照片中看來vadim mahora似乎沒有為自己多加裝安全的防護,但也相信vadim mahora對自己有一定的信心!(小編頭皮持續發麻)

1

每個人都能用自己的方式為旅程做一個獨特的紀錄,也許在大部分人的眼中vadim mahora這樣的行為太過於危險;而vadim mahora也考量過自己的能力範圍,在一種輕鬆並怡然自得的情況下拍攝,呈現出的作品,確實是少數能獨自完成的,更不得不讓人佩服他的膽量以及堅持,才能讓全世界看到他的驚世創舉!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設計師發揮高超創意將企鵝變為傘架

城市光景摩登-蛋架,在餐桌上建築妳的美食藍圖。

將日常用品融入建築美學,讓文具也有細膩的門面!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