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飛車大賽碗公彎難征服 「糯米糰」摔車主持人笑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玩、有趣又可舒解壓力。

▲台首屆皂飛車賽! 29日狂飆搶先曝光。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29日有一場從國外引進的超特別「皂飛車比賽」,不是靠技巧,也不是看誰的改裝厲害,靠的就是大陡坡,完全不靠人為的動力來尬車,吸引50多組的團隊一較高下,只是400公尺長的大陡坡要征服真的好難,一堆參賽者在主辦單位設計的「碗公彎」大翻車,但飛車造型花招百出,真的是超級KUSO。

「巧克力、巧克力,GO、GO、GO!」、「以牙還牙,加倍奉還。」皂飛車參賽者比賽前一個個喊得超大聲,超有氣魄,只是等到上場,卻通通超級落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主辦單位特別設計的碗公彎難度相當高,沒有一個能好好達成,全摔得四腳朝天,其中一組還被主持人虧了一下,「翻得好徹底,現在穿著內褲走出來,好尷尬!」

首度在台灣舉辦的皂飛車大賽,沒有引擎動力,靠得就是大陡坡,吸引50多組參賽者參加,當然輸人不輸陣,造型噱頭一定要贏,不但有丁字褲出馬的,還有檳榔攤的,結果檳榔西施在終點前摔出車外,甚至連大腸包小腸都出動了。

不過,這一次比賽最受矚目的是樂團「糯米糰」也來咖一腳,本來信心滿滿的要拿滿分,但就在終點前也沒達陣摔車了,主持人哇的一聲,「哈哈哈,太好笑了。」

400公尺的大陡坡和障礙很難征服,52組人馬最後能安然抵達的大概只有一半,主持人說,「好替他緊張喔!筆咧加油,很OK!」但比賽好玩就好,皂飛車首次在台灣尬車,吸睛程度破表,光是這一天上午,現場就擠進了上千人潮,把賽道周圍通通都塞滿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按這裡~看更多19腰蛇姬女神房妍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