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森文遭打暈推下水?李昌鈺:再調查肺部氣管

我們想讓你知道…偶像!!簽名!!

▲大埔張森文生前落水?李昌鈺:再調查肺部。(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卓經國/台北報導

國際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博士回台演講,最近引發爭議的大埔張藥局老闆張森文溺斃案件,他也十分關心,他提到,不管是生前還是死後落水,都要再調查肺部與氣管的微生物,釐清是他殺還是自殺。此外,他鼓勵大學生別怕低薪,因為自己以前月薪也只有台幣153元,也是一步步走過來的。

檢察官重回張森文溺斃的地方,任何蛛絲馬跡都不能放過,因為不管是意外落水 還是自殺,頭部都沒有任何外傷,就連鑑識專家李昌鈺回台都很關心此案,他說:「生前落水、死後落水,通常我們看他的氣管,跟肺部有沒有水,裡面的微物是什麼,每一個水裡面都有微生物,這些微生物都不同。」

▼張森文胃裡無沙,法醫高大成疑遭人打暈推下水。(圖/東森新聞)

 

來到台北城市大學演講,李昌鈺博士一進校門就有粉絲拿著書要來找他簽名,人氣超旺,演講時談及過往,60年代,自己月薪只有153元,到了美國工作,時薪只有1.4毛,到現在演講一場就有1萬美金進帳,他認為,其實年輕人不要怕低薪,先做累積經驗就對了。

李昌鈺認為,「每一個人都要從最基本開始,不可能你一畢業馬上人家幾百萬年薪請你去,那也是一步步走來的,所以年輕人低薪沒有關係!」演講過程中,他不斷拿自己開玩笑,說自己找人接班警政廳長,還刻意找了個比自己還矮的義大利人,就是不想當最矮的,讓現場充滿笑聲,也讓人看到這個周遊46個國家,辦過8000多件案件的刑事專家風趣的另外一面。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