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悲情城市 父子先後魂斷「無差別」殺人槍下

▲普莉西拉先後痛失兒子和丈夫,讓她痛徹心扉。(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普莉西拉丹尼爾斯(Priscilla Daniels) 家裡客廳的沙發上方,是一個裝飾著鮮花的、她年僅14 歲兒子的骨灰盒。4年前,他在華盛頓的街道上被槍殺身亡。

如今,華盛頓海軍造船廠槍擊發生後,46歲的她必須再掛上另一幅遺照、放上另一個骨灰盒。

這次是她的丈夫。51歲的亞瑟丹尼爾斯(Arthur Daniels)是承包商雇用的一名雜工 。周一早上,他剛巧被叫去197大樓搬傢俱。

他被射殺的情景,跟他的14歲兒子之死有驚人的相似之處:都是逃命時被槍手從背後射殺。普莉西拉一再重覆的說:「我無法相信這種再度發生了!」

她的丈夫和兒子之死有太多的相似之處,在她腦海裡一直揮之不去。根據海軍方面的文件,華府造船廠槍擊案的兇手亞歷克西斯(Aaron Alexis)曾多次跟上司爭吵,至少有8次違紀行為。

2009年射殺她兒子的兇手裴里 (Ransom Perry Jr.)則曾經9度被捕。包括最近一次是在事發當年的一月,他被控無照擁槍。後來他被判 24年徒刑。

親友開始陸續來安慰她。普莉西拉說:「現在,我們必須再次克服這種傷痛。我只睡了幾分鐘,然後就會醒來。一切往事湧上心頭, 讓我幾乎無法呼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