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商進擊遊戲產業 黃色小鴨來台比「瘋頭」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超越Line及Candy Crush Saga同期表現,熱門手機遊戲「神魔之塔」全球下載人數突破600萬人次穩佔台灣iOS及Android市埸的營收榜冠軍,其製作公司Mad Head Limited (瘋頭有限公司)來台發表跨界合作計畫,更推出最新3.1版與玩家同樂,此次與香港設計師精品品牌B. Duck合作,期望透過黃色小鴨的可愛魅力為神魔之塔注入新氣象,強攻台灣市場!

▲手機遊戲「神魔之塔」製作公司Mad Head Limited與香港設計師精品品牌B. Duck合作,期望透過黃色小鴨的可愛魅力為遊戲注入新氣象。(圖/業者提供)

繼邀請港台知名女星陳妍希代言的強力廣告宣傳策略後,Mad Head Limited積極宣布下一步將與香港知名設計精品品牌B.Duck攜手跨界合作。創辦人曾建中(Terry)表示會與B.Duck合作,是因為B.Duck的形象對玩家群來說十分具有吸引力;而B.Duck帶給人們歡樂年輕的感覺,也和Mad Head Limited的理念「長青,歡樂,互動」不謀而合。B.Duck的可愛形象特別深受女性族群所愛,約莫有8成的女性族群喜愛B.Duck的產品,而神魔則是男性玩家為大宗,相信在這次的合作之下,將為「神魔之塔」帶來不一樣的化學作用,吸引更多不同性別或族群的玩家投入「神魔之塔」的世界。

在這次的合作中,「神魔之塔」除了會開放特別B Duck關卡及封印卡外,B.Duck將有神魔之塔的風格、特別的故事及特殊技能,更有一系列後續的合作計劃,相信神魔系列的B.Duck將會在不久的將來面世,詳情將在官網、粉絲頁公佈,也提醒玩家注意消息發佈,不要錯過收集B.Duck特殊卡的時機,在於互動方面Terry也透露之後將有排行榜、公會的設計,近期將陸續於神魔之塔中出現,目前團隊正致力於PVPS系統的呈現,期許能讓玩家玩的更加盡興。

▲左圖:Mad Head Limited創辦人曾建中(Terry)宣布與B.Duck合作。右圖:熱門手機遊戲「神魔之塔」,全球下載人數突破600萬人次。(圖/業者提供)

此次受邀來台發表合作計畫的B.Duck創辦人許夏林(Eddie)也表示B.Duck雖然有許多跨界合作的經驗,包含信用卡、精品、主題套房等…,但未嘗試過與線上遊戲配合,能夠與「神魔之塔」合作是一件很新鮮的事。因為黃色小鴨B.Duck的粉絲一向以女性為主,希望今次與「神魔之塔」合作後其中一角會成為男女老少都喜愛的品牌!

神魔之塔創辦人Terry表示,他很納悶為什麼這麼多款的手機遊戲中,為什麼中文版本的不多,所以他開始著手設計,神魔之塔的雛形就此產生,從起初認為很簡單的設計,到現今400個角色,不同的屬性、技能,足足花了7個月才將神魔之塔設計出來,成功與他款遊戲產生差異化,該款手機遊戲可以成功的另一個原因則是Terry自己也是一個玩家,他笑說自己現在才60等,因為是靠自己的運氣抽卡牌,等級不高,但是在玩遊戲的同時他可以了解到玩家的想法,也得知遊戲什麼地方是可以改進的,在自己玩的時後亦觀察其他款人氣遊戲的優點,如此才能創造這麼受歡迎的手機遊戲。

自智慧手機的興起,玩家不必侷限在電腦前玩遊戲,遊戲型態、商業操作方式以和傳統遊戲大相徑庭,而由於手機遊戲開發門檻比傳統遊戲低,競爭對手的數量亦相對龐大,因此除了持續開發優異產品外,相關的宣傳活動也是不可少的。Terry表示為了報答台灣玩家的支持,未來有機會的話會在台灣舉辦更多實體活動,包含設置一只高於1公尺的黃色小鴨於台展出,也考慮參加來年一月的電玩展,在台灣各地舉辦感謝會,發行實體產品,Mad Head Limited也期許能繼神魔之塔的成功模式後,將來能再為台灣玩家帶來更多優質、合理且大眾化的遊戲,也希望在這次的合作能夠讓更多人認識神魔之塔,未來也持續努力,期許在今年能達到港台超過400萬人、每日200萬人登錄的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