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獅酒店妹報復暴力男 糾眾拔掉他陰毛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狠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根、兩根、三根.....福建省石獅市22歲女子小默親手拔掉29歲男子小周的陰毛,還用手機播放音樂,命令他裸體跳舞,再趁機拍照和錄影,折磨兩小時後,小默才放走了小周。小默的友人說,「我不知道他們有甚麼深仇大恨,為何要這樣又打又抓。」


▲圖為陰毛隨手貼產品,非真實陰毛。(圖/翻攝網路)

原來,小周在1月23日晚上,到小默上班的酒店喝酒,雙方因此認識。小默身材苗條,形象氣質也都不錯,讓小周心生好感,一路和小默在包廂內喝到凌晨4點。酒店打烊後,小周想送小默回家,她一度拒絕,最後禁不住請託,還是一起上了計程車。

上車後,小默又以「朋友要來接我」為由想要離去,卻因此惹火小周。他當場賞她巴掌,要她乖乖的。後來,她就被逼著和小周以及小周的另一個朋友,一起到他的住處去,直到清晨才各自離開。

小默不甘被欺負,策畫復仇行動,在1月24日深夜12點,打電話叫小周到指定地點相見。他到現場後,被路邊車上跳下的兩人,強行架上車帶走。原來,小默找了酒店劉姓保安、老鄉陳某和王某,要好好教訓小周一頓。

小周先在海灘被痛扁一頓後,接著又被逼迫脫光衣服,任小默拔毛,最後更被命令裸體跳舞,被教訓了兩個多鐘頭後,才被放走。事後,小默請劉某、陳某、王某吃了頓飯,表示感謝之意。隔天,小默就和陳某、王某消失了。最後,公安只抓到劉某一人,石獅法院在最近的判決中,決定處劉某有期徒刑9個月,其餘三人另案處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