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iPhone舊機換購新機 傳蘋果將啟動舊換新活動

圖.文/app01

 
 
來自國外網站報導指出,蘋果為收復iPhone智慧型手機在全球銷售的市占率,將積極展開舊機換新機活動,目前正對美國零售店系統員工進行內部培訓計畫的訓練。
 
關於即將展開的iPhone舊機換新機這波活動,據TechCrunch報導表示,舊機部分,以16GB版的iPhone 4S、iPhone 4為例,只要手機可正常操作開機使用,手機外觀成色狀況經蘋果零售店員工評估後,將可以獲得120到200元美金不等的禮品卡,換購iPhone新機。至於16GB版的iPhone 5,若使用狀況保養良好,最高可獲得250元美金的禮品卡。
 
目前這項衝高買氣、舊iPhone換新iPhone的計畫方案,尚未獲得蘋果官方對外正式的公布,而以往舊換新的活動都是由蘋果第三方的經銷商所發起;若這項消息屬實的話,這將是蘋果官方首度啟動的舊機換新機活動。
 
 
Photo:app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