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寶寶該叫什麼好? 民眾:還是圓仔最順口

▲可愛的貓熊寶寶命名活動如火如荼展開,但不少民眾認為還是叫圓仔最順口。(圖/台北市立動物園)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熊寶寶「圓仔」風潮持續發燒,可愛的模樣引起全世界關注。台北市立動物園特別舉辦命名活動,希望大小朋友一起來幫圓仔取名,命名活動開辦以來,每天都收到不少命名信,但不少人認為貓熊寶寶何不直接就叫「圓仔」,聽起來可愛也有台灣味。

自從圓仔的命名活動開跑後,台北市立動物園每天都常常收到不少命名信,有人給圓仔取像星星一樣閃亮的「小星星」,或是像山一樣壯健康長大的「圓山」,也有快樂平安長大的「樂樂」,還有人給圓仔起了「粉圓」及「棉花糖」的名字,認為圓仔圓潤可愛又粉嫩,很適合這樣可愛的名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在大家如火如荼地給圓仔想新名字的時候,也有不少人認為牠就直接叫「圓仔」即可。有民眾表示,由於圓仔是在台灣出生的,園方給他取的這個乳名簡單又好記,而且也很有台灣味,叫起來好記又順口

動物園園方預計貓熊寶寶命名活動在中秋節公布第一階段入選名單,接著進行第二階段網路投票,讓大家來決定圓仔真正的名字,貓熊寶寶的正名即將在10月底告訴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