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有載有保庇!鬼月必備隨身護身符app

圖.文/APP01

農曆七月鬼門開,在鬼月有很多傳聞的習俗與禁忌,除了平時出入要多加小心注意之外,平安護身符隨身攜帶更是一定不能少的啦!有「載」有保庇,只要把平安護身符app下載到手機裡頭,手機螢幕就化身你的貼身護身符,如此一來,你就不必擔心老是會忘記、會找不到護身符囉。app01特別推薦2款隨身護身符app,陪大家平平安安度過鬼月!
 
護身符app
 
平安就是符,這款護身符app,可以隨時守護著你,還可以讓你調整護身符的尺寸大小、以及可隨意移動平安符出現在螢幕桌面的位置。
 
 
除了平安符之外,還有愛情符、考試伏、招財符可選擇。
 
可任意移動平安符出現在螢幕桌面的位置。
 
 
 
平安符的尺寸可以調整成你想要的大小,讓你擺放在手機桌面的任一角落。
 
 
點一下平安符,就可以知道自己的每日運勢。
 
 
 
念佛機app
半夜一個人還在加班忙碌嗎?那在鬼月、夜深人靜,一個人回家走路時,特別是磁場較弱的人,應該會很需要用到這個念佛機app。
 
念佛機app內建由各法師唱誦的佛經,共有:南無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聖號、大悲咒、六字大明咒、往生咒等可自動重複播放,有來電時,也會自動暫停。當心裡覺得毛毛時,有佛經的加持,至少會讓你緩和下不安的情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