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傻!台南外籍生酒駕拒測 警專實習生英文溝通制伏

▲克羅埃西亞外籍生酒駕裝聽不懂中文拒測。(圖/翻攝TVBS)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克羅埃西亞外籍生,18日凌晨酒駕騎機車被警方攔檢,他故意以聽不懂中文躲酒測,被帶回派出所時,還一副不在乎的樣子,對著鏡頭比中指,直到警專實習生岳綺安以流利的英文溝通,他得知詭計被識破,才配合酒測,最後測得該學生的酒測值高達1.07毫克,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台南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這名外籍生就讀台南的科技大學,18日凌晨酒後騎機車,在中西區湯德章紀念公園被攔查,剛開始他還懂一點中文,當警方拿出酒測器後,他突然聽不懂中文,數度假裝吹氣拒絕酒測,被帶回派出所。

這名外籍學生在警局鬧了2個小時,進行物理性酒醉測試,例如走直線、繪同心圓時,他走起路來搖搖晃晃,還對鏡頭比中指,態度非常挑釁。

警方請來岳綺安協助,「他可能當我們的英文都很菜,比較沒有把我們對他說的話當一回事」,外籍生得知詭計被識破才配合酒測,但未通過物理性檢測,測得酒測值1.07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