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來訪? 堪薩斯出現「神秘天坑」吞沒牧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星人真的存在嗎?美國堪薩斯州西部田野日前出現一個「神祕天坑」,這個深約30公尺、直徑約60-100公尺、猶如小型的大峽谷吞沒掉了整個牧場,吸引大量遊客前往探訪。

這片土地的擁有人胡斯(Dalton Hoss)表示,我的兄弟先發現了這個火山口形狀的天坑,他表示,「他簡直無法相信自己所看到的。幾天前,他們注意到地面出現了裂縫,不過並沒有重視,幾天後牧場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巨大的天坑。」

▲美國堪薩斯州的「神秘天坑」猶如小型大峽谷,吸引了眾多遊客。(圖/翻攝自YouTube)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指出,據當地警方測量,「神祕天坑」深約30公尺、直徑約60-100公尺,並且還在不斷變大,吞沒著更多的土地。萊士郡警長桑德斯(Larry Sanders)表示,這一天坑像是憑空出現的,與人無關。「這是上帝的傑作。這裡沒有油井,附近任何地方也沒有灌溉井,這就是最近發生的事。」

天坑就像一個迷你大峽谷,吸引了大量遊客,其中一些人步行到洞底。胡斯和警長試圖阻止遊客,便放置了「請勿擅入」的牌子,希望能攔住人群。天坑到處都有裂縫,他們擔心如果突然擴大,這些人會受傷,但這沒有阻礙公眾的興致。

該天坑形成的具體原因尚不清楚,地質學家質疑,這是來自地下含水層的水與深處的鹽層混合後,使地面軟化所造成的。(來源:New York Daily News

▼美國堪薩斯州的「神秘天坑」報導。(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