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大尺寸新一!5.9吋HTC One Max真機照首度曝光

圖.文/APP01

  
 
HTC傳將推出比現役機皇New HTC One尺寸還要加大一號的HTC One Max,繼爆料大神EVleaks率先於微博上發佈HTC One Max(代號為T6)將於九月登陸美國後,時隔不到半個月時間,HTC One Max真實機身的照片首度被曝光,此次實機碟照曝光消息來自台灣eprice手機網站,也讓HTC將推ONE Max大螢幕新機消息傳聞的可信度,大大提升不少!
 
據了解,從首度曝光的HTC One Max照片看來,可以明顯地感受到,機身薄度約9.4mm、採用雙喇叭設計,搭載5.9吋螢幕的 HTC One Max,乍看下,簡直就是宛如機身加長版、加寬版的New HTC One。比較特別的是,HTC One Max的背蓋採用可拆卸式的設計,外界推測,很有可能會推出可支援雙卡雙待機版的HTC One Max。
 
強化升級版HTC One Max,在規格配置部分,堪稱是集全方位高階規格於一身,機皇等級的高規格水準,相當具有魅力,將是三星Galaxy Note 3的強勁對手!在處理器部分,HTC ONE Max將可能會搭載高通Snap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主時脈可達2.3GHZ,內建2GB RAM記憶體,除具備16GB儲存容量空間之外,還可支援micro SD外接記憶卡;此外,在照相部份,也將搭載和HTC One、以及HTC One mini一致的UltraPixel技術,並且還很有可能支援光學防手震功能。特別一提的是,HTC也可能會為HTC One Max加入類似像先前2011年推 HTC Flyer平板附觸控筆那樣、為HTC One Max提供專用觸控筆功能。
 
■ HTC Flyer平板
 
關於上市發表時間,推測HTC One MaxOne很有可能是在九月於德國柏林舉辦的IFA 2013大展上正式對外亮相。
 
Photo:epri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