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機車左轉撞直行車 大聲姐罵司機:直線不用減速蛤?

我們想讓你知道…轉彎車要禮讓直行車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路口不用減速蛤?直走不用減速蛤?」一名坐在機車後座的女乘客,氣沖沖的站在街頭大罵後方計程車司機,「你還要不要客人,一句話!」司機被罵得啞口無言,頻頻要求對方沒事就快走。原來,30秒前這台機車猛然從路口左轉,過彎時跟計程車碰撞,而鬧出這起糾紛。


大聲姐。(圖/翻攝網路)

碰撞發生後,機車後座的女乘客馬上轉頭瞪司機,接著下車理論「你要不要客人,一句話!」司機本還想與對方理論,無奈女子太強勢,他只好頻頻勸對沒事快走。女子一聽接著說,「那個側殼破萬欸」要求司機處理。

司機上前查看,機車騎士用手比了比車身左邊,但網友好奇,明明是機車右邊碰撞計程車左前方,為何要看左側有無受損呢?雙方在路中爭執,後方車輛過不去,頻頻按喇叭,但都沒有人願意讓路。

這起糾紛到底誰對誰錯?依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102條第1項第7款規定「轉彎車應讓直行車先行」,意思就是直行車有優先權。影片中,計程車是直行車,機車則是轉彎車,網友看了不滿地說,「我看你也挺沒觀念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