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學妹不用剪短髮 華師大4姝怒跳「拍桌舞」

▲華南師範大學4名女大學生跳「拍桌舞」。(圖/視頻截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華南師範大學4名女大學生有感於去年入學前的剪髮經歷,深感「委屈」,在微博上傳一段「師姐跳拍桌舞調侃師妹剪髮」的影片,藉此調侃校方「新政」。

「大大的師妹剪髮,剪髮;中中的師妹剪髮,剪髮;小小的師妹剪髮,剪髮……」近日,這段影片引來許多網友關注。影片中,4位女生戴著口罩,一邊哼著節拍拍打桌子,一邊搖晃身體跳舞,十分搞笑。

《南都網》報導,4名女生都是2012年入學的學生,同住一間宿舍,複習期間在微博上看到「今年新一屆師弟師妹(學弟學妹)們不需要剪短頭髮的通知」,深感當初她們的待遇不太公平,就決定透過這種方式調侃校方。

「軍訓期間要求女生剪短頭髮的傳統,讓我們怨念很深,長髮飄飄才好看。」這幾名女生表示,因為去年她們來學校報到前,聽說華師軍訓女生是要剪短頭髮,於是都狠心把自己留了一年的長髮給剪短了。

「既然師姐已經剪過頭髮,就不要禍害2013新生師妹也剪頭髮。」有網友如此評論,對於影片引來這麼多關注,女生們說,「這樣的一個短片,就是博大家一笑」,希望大家不要提升到道德的高度。

▼影片取自新浪視頻,如有遲滯請見諒:

►►►今天不想看新聞?快來吃大檸檬補充一天所需的精神維他命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