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說話的窗戶! 德國新技術「直接在人腦裡放廣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農曆七月快到了,可以不要這樣嚇人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會說話的窗戶」(Talking Window)不是甚麼恐怖故事,而是安裝在德國火車車窗上的新裝置,只要旅客把頭靠著休息,就會聽見腦海傳來一個聲音,要他們快點去下載天空德國電視台(Sky Deutschland)的手機App。

▼「會說話的窗戶」直接在人腦裡放廣告。(圖/取自Huffington Post)

這項計畫由天空德國電視台及廣告公司BBDO共同執行,他們利用「骨傳導技術」,藉由振動顱骨使聲波傳遞至內耳形成聲音,彷彿在腦袋裡直接播送廣告。這種技術已用於聽力治療、耳機、Google眼鏡等設備中。

廣告商指出,有些人沒有接收傳統廣告的習慣,「但是當疲憊的旅客把頭靠在窗戶上休息時,就能聽見腦裡的新式廣告。」然而不是每個人都對這項新技術感到神奇,有網友不客氣地評論說,「糟透了,以後想在交通工具上睡一下也不行!來源:Hoffington Post

▼當旅客把頭靠在車窗上時,就會聽見腦袋裡有個聲音說,「快去下載App吧!」(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