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女員工不滿被扣薪資 掏衞生棉抹老闆臉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哪招?

▲衛生棉示意照。(圖/翻拍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一名女員工發現公司近一個月沒發給她薪水,她不滿老闆拖欠工資,投訴相關政府單位,經調解後雙方簽署和解協議,但老闆卻出爾反爾;雙方再協調時,女員工突然掏出衞生棉往老闆臉上抹,所幸老闆閃得快,女員工沒得逞。

《新華網》報導,王女士是山東人,心直口快,脾氣暴躁,在公司工作了一年多,很多人都怕她。老闆卻是個慢性子,平時悶聲不響,不善於語言表達,對於王女士的大嗓門從來不制止。

不久前,老闆心血來潮請全體員工吃飯,擺了三桌龍蝦宴,酒過三巡後,王女顯然喝多了,與鄰桌客人吵起架來,老闆勸架時她仍得理不饒人,讓老闆很沒面子。

後來有員工打小報告數落王女的不是,王女聽到風聲後,竟質問老闆是誰在背後講她壞話,看在眼裡的老闆沒有與王女爭吵,而是悄悄讓會計扣工資。第一個月工資沒發,王女沒敢發作,因為她明顯感到公司的氣氛不對,過了幾天,工資依舊沒發,她按耐不住找老闆理論。

由於沒有得到回應,王女來到新街口法援中心投訴,老闆態度上雖配合,但錢就是不給;王女拿著調解協議書無法兌現,在丈夫的陪伴下,準備申請打勞動爭議官司。調解律師約請雙方再談一次,結果一見面就鬧得不可開交,老闆的態度依舊模糊,承認協議書有效,但不願講明何時支付。

王女暴跳如雷、大聲喝罵,老闆總始終不表態,王女丈夫繼續開罵,就在這個時候,令人驚愕的一幕開始了:王女突然掏出衛生棉,邊掏邊叫,「說話不算話的,還叫嘴嗎?俺來幫你擦擦……」說著就準備往老闆臉上抹。不過,老闆身手敏捷,趕緊躲閃,王女一擊不中,老闆跳起來奪門而出,留下一臉錯愕的調解律師和王女丈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