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槍技術不佳低價促銷 帶警返住處意外逮捕拉K友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民雄分局24日深夜,在台1線大林段執行擴大臨檢時,攔查一部可疑車輛,在陳姓男子車中發現改造子彈39顆、槍管4枝、以及改造槍械工具。陳姓嫌犯坦承犯行,並供稱改造槍枝技術從網路上學來的,因為技術不純熟,低價促銷。

陳姓嫌犯說,因為缺錢花用,於是上網搜尋製槍技術,由於過去曾從事鐵工,便開始自製手槍槍管及子彈,但技術「還好」,一把槍枝僅以1萬元販售,1顆改造子彈200元。

警方徵得陳姓男子同意,25日凌晨前往其雲林西螺租屋處進行搜所,當場查獲陳嫌友人周姓男子、王姓男子及許姓男子3人共處一室拉K,並查扣31.9公克K他命,一併帶回偵辦。

周嫌坦承持有K他命,並無償提供王姓男子與許姓男子吸食。訊後陳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周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王姓、許姓男子驗尿後飭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