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妳穿出迷人深V爆乳! 內衣老闆娘「玉如阿姨」爆紅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提到女性內衣,很多人都會想到身材火辣的女模特兒,但是在彰化北斗,有一家內衣店老闆娘,因為在菜市場擺攤生意沒落,於是轉型店鋪,做起網路行銷。最特別的是,40多歲的廖玉如親自上陣當麻豆和老師,教導女性選內衣,因為一口台灣國語,很多網友都覺得很親切,在網路上因此爆紅,被稱為玉如阿姨。

▲彰化40歲「阿姨內衣麻豆」,台灣國語很親切暴紅。(圖/東森新聞)

內衣店老闆娘廖玉如:「阿姨跟大家說,顏色是我們生活的維他命喔!」拿著內衣,說著一口台灣國語的老闆娘,就是在網路上名氣響叮噹的內衣阿姨,不只介紹內衣超專業,已經40歲的她,一下子當起內衣麻豆拍影片;一下子化身老師,親自教導女性同胞內衣要怎麼挑,怎麼穿才能up u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把美眉們穿不辣甲遇到的疑難雜症,對症下藥後拍成影片,夾雜著台灣國語,讓網友都覺得很親切。其實老闆娘原本在菜市場賣內衣,叫賣功力一流,不過內衣市場競爭激烈,保守型內衣乏人問津,她腦筋一轉把攤子改成店鋪,還在網路推銷,加上她請工廠代工走平價路線,一個月最高紀錄竟然可以賣到4000件。

廖玉如說,「叫我阿姨表示親切,像自己的媽媽姊姊幫我們挑內衣一樣。」從最小的A罩杯,到最大的G罩杯,老闆娘都能客製化服務,鄉土味十足。沒有身材火辣的模特兒代言,老闆娘靠著鄉土味的行銷方式,在激烈的競爭環境中,也闖出一片天。

▼為什麼穿內衣沒有事業線,玉如阿姨上陣解答。(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