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搬運工「清槍」 越女吐實業者嚇到送醫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李姓男子在新北市某養身館遭臨檢,坦承花1500元請越南籍黎姓女子「打手槍」,但黎女與養身館蕭姓業者否認,警方後來突破黎女心防,她供出分帳細節,把蕭姓業者嚇得氣喘病發送醫。

警方調查,該養身館去年7月開業,指、油壓每節100分鐘收費1000元,由業者與2名按摩師4、6分帳,日營業額約5000元,平均每天接客5人。

李男(36歲)供稱他是搬運工,友人介紹他去養身館按摩紓壓,多花1500元還能「打手槍」。黎女(36歲)則稱,因丈夫吸毒入獄,為扶養小孩,白天當美甲師,晚上「兼差」。

雖然李男、黎女坦承「做半套」,但蕭姓業者送醫前還是否認,警方在現場查獲沾有體液的衛生紙、潤滑劑與紙內褲等證物,將蕭某依妨害風化罪嫌法辦,李、黎2人被依違反社維法各裁罰15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