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詢國中段考太難 邱素貞服務處遭CALL爆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議員邱素貞5月下旬質詢崇德國中的數學段考考題太難,全年級均標僅34.9分,質疑老師為難學生。事後服務處2天內接到自稱學生家長的女子30通連環CALL電話,痛批「邱素貞是全台中市最爛的市議員!」甚至連三字經「X你娘」都飆出來,造成她與服務處同仁的困擾與恐懼。

質詢國中段考太難,議員邱素貞接30通恐嚇電話。(圖/台中市議會)

邱素貞5月31日已到台中市正義派出所報案後,6日在議場質詢播放這名女子的電話錄音,並正式對該恐嚇者提告妨害名譽罪。台中市警察局長刁建生則表示,第三分局已受理報案,現正在積極偵辦中。

台中副市長徐中雄表示,該女子行徑相當不妥,要求警察局徹查。台中衛生局長黃美娜也說,如果打電話的人是老師,情緒狀況不穩定會影響教學,建議找專科醫師進行精神鑑定,甚至接受專業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