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父挾持兒揚言引爆瓦斯 與警對峙後柀制伏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1巷2號2樓6日下午5點05分,發生一起父親挾持就讀國小一年級兒子揚言要引爆屋內天然瓦斯管線自殺案件,熊姓男子與警、消防人員對峙近1時30分鐘後,警方採取攻堅行動才把熊童救出,送榮總觀查治療,隨後,熊姓男子也被警方攻堅人員制伏,案發原因則仍待警方做進一步的調查。

熊姓男子挾持兒子揚言引爆瓦斯,與警消對峙後被制伏。(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據了解,熊姓男子已有4天不讓就讀國小一年級的兒子到校上課,學校老師於是在6日下午前往熊童家中查看,不料,熊姓男子在屋內卻挾持兒子揚言要引爆瓦斯自殺,於是老師即向警方報案,警方在趕到現場後,為防熊男引爆瓦斯,再找來消防人員支援,除疏散整棟公寓內的住戶外,並且封閉整條巷道,防範意外發生。

隨後警方方找來當地里長及社工人員和熊男談判,從5點05分起一直僵持到近6點30分,警方人員趁熊男不注意時採取攻堅行動,先把熊童救出送往榮總觀察,同時將熊男制伏並帶回警局偵訊,至於熊男為何挾持兒子自殺原因,則仍待警方做進一步調查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