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商交車超速 衰買主收8千元罰單扣牌3個月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黃淳璟/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一名車主日前向樹林一家中古車行「好車大聯盟」,花100萬元購買賓士SLK 200二手跑車,車主開心拿到貨後收到一張超速罰單,原來車商在交車時遲到,員工從新北市樹林飆車到台北市,時速129公里嚴重超速,車主不僅需繳交8千元罰款,還被扣牌3個月,最後氣壞向消保官申訴。

營業十多年的好車大聯盟今年5月關門不做了,只剩下拆卸的招牌架和簡陋的鐵皮屋子,李姓店長對此感到很無奈,更無奈的是交車給車主後被開超速罰單,現在顧客申訴消保官要求償。

今年4月一名車主花100萬元訂一款2005年份賓士,車行員工在交車時遲到,從樹林大安路一路狂奔經過新北市堤外道路,開到台北市圓山捷運站;當時員工在堤外道路時速飆到129公里,被拍到超速照片,且飆破交通法規超過60公里,被列為嚴重超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主事後收到罰單不僅得付8000元罰款,還被扣牌3個月,氣得車主找消保官申訴,並向車商求償3萬4300元。李姓店長表示,已幫顧客付罰單費用,也去上了交通安全課,至於扣牌部分就真的沒有辦法,他表示,因為店也收了,這賠償誰來付他真的不知道。

新北市主任消保官許宏仁表示,一切按照正常程序來辦,當時相約在車行交車比較保險,若不得已得在外地交車,車商也不能影響車主權益,否則就還是得賠償車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