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洩了!韓女教師酒駕被擋 「加味」內褲扔警察!

▲加味內褲被女教師拿來當武器攻擊,被襲的交警不曉得是禍還是福?(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朝鮮日報》2日報導,韓國仁川西部警察局1日公布了一件十分奇特的案子。當地一名小學女教師日前酒駕,卻遇到正在執勤的某交警。女方多次求情未果後,憤而脫下沾有排洩物的內褲,扔向該名交警洩恨。

當地時間5月31日晚,這名執勤中的交警發現了一名疑似酒駕女子後,要求測量對方身體中的酒精濃度。女教師子多次向交警求情,期間並且要求去洗手間,但交警始終不為所動。

最後,這名女子因為拗不過該名交警堅持要她酒測,憤而脫下已沾有排洩物的內褲,扔向對方。

據報導,該名女子的身份是小學女教師,仁川警方已經將有關情況通報韓國教育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