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支持證所稅修法 賴士葆:樂見各黨以蒼生為念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針對證所稅能否順利修法通過,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賴士葆30日於黨團大會表示,他的心情是「趴在地上、匍匐前進,看似希望不大,但是還是存在一絲絲希望」;而對於台聯黨傳出可能支持證所稅修法,賴士葆笑說,他樂見各黨團撇開政治,「以蒼生為念」。

▼國民黨團書記長賴士葆。(資料照片/記者陳佳雯攝)

證所稅可能在明天進入院會,賴士葆說,各黨團對證所稅如果有任何版本,就拿出來表決,他也對在野黨喊話說,「有時候放掉拿到更多,捏在手上不見得拿到很多,手一鬆開的時候,可能拿到更多」。

而台聯黨傳出可能支持證所稅修法,賴士葆說,絕對歡迎願意參加表決的在野黨團,至於能否在明日院會中順利修法,賴士葆則說,「結果怎樣不知道,凡事盡心盡力,結果交給上帝,看看能不能上帝站在我們這裡,突然可以表決證所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